Friday, May 9, 2014

第175天 • Leaving

睁开眼睛,半年就这样过去了,而这一天,我一个人来到了这机场,一个我曾经混进来睡凳子、混进来洗澡的地方。只是这一次,我光明正大的拉着行李,在初到的地点,画上句点。
半年,其实说长不长,说短也不短。像是一场很长的梦,如今梦醒了,是时候面对现实世界的残酷。
随着日子的将近,想归家的欲望越是强烈,期待马来西亚的美食,更期待的是,能够拥抱那些正在等我的家人与朋友...
回家的心情,是兴奋的。可是来到了这一天,我竟然对这里留恋了。与朋友们一次又一次的道别,还真的有股留下来的冲动。
想起了这些天的种种,这些月的经历,体验了每一个不同的第一次,好的、不好的。曾经问自己,如果当初没来这里,今天的我,会是怎么一个我?今天的我们,又会有怎样的结局?此时此刻,五味参杂的情感,文字却不能如实表达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这段日子里,我,尝过了酸甜和苦辣;有过了该拥有、失去了该失去。反之,我却明白了...

“如果没有甜酸苦辣,那算不上人生;
如果少了五味参杂,那岂不是白活?”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